加拿大安省宣布:省提名移民计划全面暂停
2016-05-12


5月9号,加拿大安大略省突然宣布,暂停研究生和博士的省提名计划。官方给出此次暂停的理由是申请数量太多。截止到5月9日下午5点,之后收到的申请将不会再被处理。对于今年刚毕业的学生来说,这个突然的决定着实有些措手不及。

本次暂停的核心内容包括如下的部分:

・ 400分以上的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优才类别项目(Human Capital Priorities),停止发放PT(Notifications of Interest)。

・ 2016年5月9日下午5点开始,暂停国际工人和国际学生雇主担保的Pre-screen,已经获得Pre-screen的可以在60天内递交申请。

暂停硕士和博士毕业生移民项目。2016年5月9日下午5点之前签收的申请会继续被处理,之后签收的申请会被退回。

・ 继续接受法语类别(French-Speaking Skilled Worker)和投资移民类别(Corporate/Entrepreneur)的申请。

・ 此次暂停的原因是申请人数太多。联邦将在2016年11月前发放2017年的安省提名配额,安省有望在6个月以内重开一些项目的申请。

加拿大联邦政府每年都向不同的省份发放省提名的名额。目前每年有大约30万移民来到加拿大。2016年,安大略省被允许通过安省移民提名计划(OINP)的名额为5500个,这仅占移民加拿大总数的1.8%。安省依然是世界上工作和家庭选择移民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据了解,虽然安省的省提名份额暂停,其他的省份如魁省、曼省、萨省和阿尔伯塔省等,目前的省提名份额还比较充分。

 
    来源: 清风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岛幸存者呼吁奥巴马承认核武器危害

    下一篇: 美两州初选:川普、桑德斯获胜 希拉里再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