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熊肆虐卑詩省小鎮
2014-09-30

[按:天象大變,熊患當道。請密切關注看中國網站報導最新熊災新聞]




加拿大卑詩省9月26日 - 在一隻黑熊嚇走一位郵差後,卑詩省又出現了一可能因為吃了發酵的蘋果而發酒瘋的黑熊。


Port Coquitlam一位居民在26日凌晨6時目擊這隻500磅的黑熊醉臥於一民戶的前門。這熊睡醒後花了整天在該社區晃蕩,不時的追趕前來捉捕牠的保育警員。警員對牠打出的橡皮子彈和催淚噴霧毫無效果,使得附近的學校進入戒備狀態。


繼數日前臨近一個城市因為"門口有熊"致使郵差無法送信後,這是卑詩省第二樁野熊肆虐的事件。但兩件事件的肇事主顯然不是同一隻熊。


可能因為宿醉未醒,最後這隻大黑熊倒在一叢桑葚樹旁大睡,危機因而解除。


目前不詳兩隻黑熊是否聯手騷擾卑詩,還是加拿大的熊就是很多。


http://globalnews.ca/video/1584038/one-big-bear-in-port-coquitlam

    上一篇: 蘋果iOS 8.0.1的問題跟當年的蘋果地圖有關?

    下一篇: 腦筋急轉彎7… 8… 10? 微軟預覽視窗10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