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地震再挖出遗体 维冠塌楼共115人死
2016-02-18


台南市维冠大楼因6日地震倒塌,在7天半的搜救工作结束,被列为失踪人口的一名附近住户32岁林函霏,警方连日搜寻后,研判林女当天应该就在现场,今(18)日下午5时重启搜寻行动,在下午5时40分左右于大楼地下室找到遗体。

据中央社报导,台南市长赖清德表示,警察局调阅录影带、问了证人,做出正确的位置判断,重启搜救行动,找到遗体交给其家人。包括住户及林函霏都已找到,维冠大楼倒塌案共造成115人死亡。

报导说,林函霏并非倒塌的维冠金龙大楼住户,但因住在附近,经常会在大楼A栋靠近永大路骑楼的一根柱子休息、甚至过夜。

监视器最后录到林女的身影,是在5日深夜的11时许,后来一直没有出来的影像,研判林女在现场的可能性很大。

工务局下午5时定位开挖,在地面下2.6公尺处找到林女遗体。而找到的遗体与监视器画面中看到的穿着吻合。不过,警方说,仍需以DNA比对确认。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油价居高不下 中石油揭内幕遭打脸

    下一篇: 党媒总编言论变脸 文宣传播失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