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强震已78死 头七法会 双英到场致哀
2016-02-11

南台湾强震迈入第7天,凌晨,救技人员在维冠大楼现场再次寻获6具遗体。南市府公布台南震灾相关进度,截至清晨6点止,地震总共造成78人死亡,其中死于维冠大楼的人数有76人。另外,维冠已救出251人,另有46人失联待救。

●截止今天上午7点8分,搜救人员已发现15具遇难者遗体,现已送往台南市立殡仪馆。

搜救人员发现遇难者遗体。(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唯恐亲人离世,家属情绪激动。(SAM YEH/AFP/Getty Images)


●彰化县消防局特搜队科长徐温聪表示,为了防止大型机具破坏罹难者遗体,搜救人员一发现遇难者遗体,大型机具就必须停工,搜救人员改用人力,利用简易的破坏器材挖掘,所以比较缓慢。

●彰化县消防局特搜队科长徐温聪说,虽然昨天晚上下雨,但是并未持续很久,刚好当时正好是大型机具在挖,雨一停,救援人员又进去寻找,所以几乎没有受到影响。

维冠大楼搜救现场。( 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维冠大楼搜救现场。( 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维冠大楼搜救现场。( 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凌晨4点14分救援人员从A栋7楼运出1具男性遗体,4点50分从F栋5楼之一运出1具大人和1具小孩遗体,4点57分从G栋13楼之一运出1具大人遗体,5点32分从A栋15楼运出1具大人遗体、A栋16楼运出1具大人遗体,共计6人,有5名大人和1名儿童。

●凌晨2点左右,救援人员先后在A栋、F栋、G栋发现遇难者遗体。

●今天是南市永康区维冠大楼抢救行动的第7天,台南市政府将于今天上午举行地震罹难者头七法会,总统马英九、总统当选人蔡英文都会到场致哀。

南台湾地震,维冠大楼倒塌,专家质疑大楼设计有误并有质量问题,技术人员在现场检查。(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原济南军区26集团军归入北部战区 司令员露面

    下一篇: 大陆民告官为何难 程干远揭黑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