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列车全线晚点 3千人滞留苏州北站
2016-01-23


受雨雪寒潮天气影响,从1月22日上午12时开始,京沪高铁所有列车均出现晚点现象,沿线各站点出现大面积旅客滞留,在苏州北站已有3,000名旅客滞留,济南西站也有数千名旅客挤满候车大厅。

3,000乘客滞留 水泄不通

据大陆媒体报导,22日下午3时25分,在苏州北站,候车大厅、售票大厅旅客水泄不通,列车基本都晚点。

车站工作人员称,京沪线列车从午后便开始实行临时限速措施。从苏州站经停的二十多趟列车随之出现晚点。下午1时54分发出的G138次列车,直到下午3时47分才抵达苏州站,晚点近两小时。截至当日下午4时30分,苏州北站大约滞留3,000名旅客。

另据报导,延误时间最长的是北京南开往青岛的G181次列车,晚点时间长达148分钟。

琼州海峡客运全线停航

除高铁、航班受影响,23日,广东湛江海事局消息称,23日白天起,琼州海峡北到东北风9级,阵风10级。当日7时起,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天气预报显示,此次寒潮大风将持续两天左右。1月24日,是大陆春运的第一天,将会受到影响。

据报导,受强寒潮影响,内蒙古局地气温达-49.1℃,再度刷新“极寒”纪录;江省已有27架次航班被取消,部分高速公路中断;1月22日,中共气象台再度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多省市将有暴雪,局地大暴雪。

预计从23日至25日,寒潮影响继续加强,长江中下游地区最低气温在-10℃左右,华南中北部则在0℃以下,多地最低气温将破极值。同时23日白天,江南大部的降雪逐渐停止,华南和西南地区仍有降水。24日,南方大范围降水结束。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内蒙古赤峰市前政法委书记孟繁有被调查

    下一篇: 中纪委再提习的“约法三章” 追究江泽民政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