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居民楼蹊跷火灾6死 含一博士一硕士
2016-01-03


12月31日凌晨2点前后,辽宁沈阳市和平区望湖路20-2号一座7层居民楼楼道发生火灾。6人丧生,其中包括两一对夫妻,一个是博士、一个是硕士,具体伤亡情况不明,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当地辖区派出所警察披露,死者中有一对夫妻,一个是博士,一个是硕士学位。

【录音】(伤亡中)有两个(人),他们是夫妻。一个是博士,一个是硕士。一个博士他迁的公司在大连。

另一警察表示,信息不能透露。

【录音】现在有些事情还在调查当中,肯定有死亡的现场,什么原因现在还没定论,我具体信息不能给你透露太多,因为这个事情还在调查当中。

当地居民透露,由于楼道里存放的易燃物引起火灾,人都死了,没有伤员。

【录音】听说有这事。记者:因为什么起火?居民:那不知道。记者:有没有死亡的?居民:有,听说有。记者:是不是煤气罐这类的(原因)?居民:不是,不是这些事,走廊里的易燃物着火。

还有居民非常回避起火原因。称,

【录音】不算太了解,看着那边今天有点警察。记者:什么原因起火?居民:那不知道,这事不能乱说。

有网民发帖称,火灾现场应该是属于东北大学西门外侧家属楼小区的老楼房。“我就住在望湖路,太吓人了!”“报导越短说明事情越严重”“楼道起火,死了六个人,不觉得蹊跷吗?”
    来源: 田溪

    上一篇: 港教育界大游行倡“大学不要党委书记”

    下一篇: 港媒:贾廷安被抓前与情妇鬼混 求挂江泽民电话被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