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赞誉华裔少年李根
2015-12-31


李根手持孟昭文亲笔签名回函与著名粉彩画家母亲张彤卫合影。(图/张彤卫提供)

新年到来之际,纽约长岛华裔少年李根(Reagan Li) 收到了了美东地区首位亚裔国会议员孟昭文的感谢信,予以鼓励。


孟昭文在信中表示,感谢李根赠予她的彩色肖像,她将会永远珍藏。同时鼓励并建议:“我知道你将来想攻读法律,成为名律师。我从政之前也是一位律师,它对我今天从政提供了有利的辅助作用。目前,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学业中,做一名有智慧的人,合理的按排好时间,例如像准备大学入学考SAT就尤为重要,现在,做好所有的事情,才能给你以后带来适合的机会。
总之,我鼓励你在学校更加勤奋学习、继续钻研你感兴趣的法律、同时还要开发不同领域的技术培养,多做有意义的事情。如此,我一定会全力支持你,如果有任何需要帮助或指导的事情,不要犹豫、随时都可以到我办公室来得到有效的帮助。希望你和你的家人有一个美好的节日和繁荣的2016年!”


李根出生在美国,祖籍山东,梦想上哈佛大学攻读法律,成为一名有正义感的律师。他热爱并倡导世界和平,多次举办“世界和平书画展”,受到很大社会反响。他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德国总理默尔克、俄国总统普京等名人画的画像都被他们收藏并得到亲笔回函致谢。李根还将计画把这些他多年收藏的上百幅各国首脑的亲笔签名回函和照片拍卖后,全部捐给世界和平基金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府为5.2万困难户减水费115元

    下一篇: 布鲁士庆三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