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膏矿灾17人失联 董事长跳井溺亡
2015-12-27
大陆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的石膏矿场发生坍方,救援进入第三天,至今仍有17人失联,而今晨2时30分涉事公司董事长在配合救援时,乘人不备跳井自杀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25日发生石膏矿坍塌事故的山东平邑玉荣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丛波于27日凌晨2时30分,在井下配合救援时,乘人不备跳入一号井下的佯井溺亡。

12月25日上午,山东平邑一个废弃的石膏矿发生垮塌事故,引发的振动相当于4级地震,并造成附近保太镇玉荣商贸有限公司正在作业的石膏矿坍塌,据官方通报,目前事故已致1人遇难,17人失联。

报导称,正当该矿坑的救生孔已被打通到预定区域,准备向被困人员运送食物、照明、通讯等物资时;正当17人生死未卜时,该矿的老板马丛波,却在矿井下协调救援时趁旁边的人不注意,跳入一号井溺毙。

对于老板马丛波为何在此时选择自杀,目前官方尚未有说法。#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经济步履维艰 部分企业靠借钱发工资

    下一篇: 夏小强:2016年可能落马“大老虎”排行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