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奇葩网络保险 堵车险上路
2015-12-06
“你敢堵,我敢赔”。中国大陆网络手机应用软件公司日前推出堵车险,标榜“连续5分钟时速低于20公里,可获得5元补贴加油券”。

大陆北京日报今天报导,手机应用“OK车险”日前推出一款类保险的服务产品“堵车OK”,用户必须允许始终监测驾驶行为数据,目前“体验版”售价人民币1元,购买次日有效。此产品标榜覆蓋全大陆。

业者说,“你敢堵,我敢赔”。如果用户在一次驾驶行程中,连续5分钟时速低于20公里,则判断为一次堵车。

用户当日行程自动上传后,可获得5元补贴加油券。一天内多次行程有堵车的,补贴可累加至20元(新台币100元)。

业者表示,目前有技术可以区分驾驶员和乘客,因此坐公共汽车不能骗取补贴。

报导说 OK车险不是大陆第一家提出“堵车险”概念的公司,财客钱包和华海保险也曾在今年对外表示将推出“堵车险”。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六部级高官面临退休 教育部长释强烈信号

    下一篇: 马云演讲谈北京雾霾 愿做外星人逃离地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