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斤胖子骑行横穿美国 收获了爱情减了肥(多图)
2015-10-09

  

        据《纽约时报》报道,胖子哥哥Eric Hites最近是要到达人生低谷了:做过DJ、乐队经理、快递员、酒保,今年的他刚到40,然而他失业了,还欠了不少债,更重要的是妻子跟别人跑了。有一天,他听到了英国歌手Proclaimer的“《我将要远行500里》”,他知道他要做出改变了——他要骑车横跨美国。
  

  歌里原本写的是一个走500里来证明爱情的故事,但是Eric考虑到自己身体太沉(接近260公斤),平时还抽烟,50里恐怕也是艰难的事情。他转念一想,自己可以骑自行车,大不了走得再远一些,从美国东边走到西边。
  

  于是他打电话跟他的妻子说他要做一件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然后在网上筹了1万多美元,他还从朋友那里买了一辆二手车先做测试。6月7号的时候,在老爸的陪伴下,他在马塞诸塞州的法尔茅斯出发了,在他的自己车后边还拉着一个小拖车,里面装着帐篷、食物、还有其他其他生活用品。
  

  Eric骑行途中也是故事不断,搭帐篷休息的时候,他要小心翼翼地提防虱子或者蜘蛛;还没等他来得及反应,大乌鸦时不时会飞到他的身边取走一块牛肉干;在路上休息的Eric还要注意行人的脸色,因为他躺在路边的样子太像突发心脏病了。
  

  不过过了大概两个月,胖子哥哥的途中遇到小插曲了——自行车轮子被他压弯了。到达罗德岛州蒂弗顿城后,他的自行车轮圈已经完全他压弯了,当地一家自行车公司已经为他量身打造一辆承重更大的新自行车。
  

  一路断断续续地跋涉了四个月,已经变成230公斤的Eric总算到达了纽约。这时候的他已经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大量的媒体和个人都想采访他,但是有的人却认为胖子哥哥只不过是想要炒作出名。Eric说希望自己能拿到一个书约,这样就解决了路上费用的问题,至于出名这个事情,真的是一个意外。
  

  虽然路还没有走完,但是胖子哥哥的妻子Angie已经开始回心转意了,现在每到一个休息站,Angie就会那等着他,但是为了激励Eric,他们还没有完全复合,她说要等到Eric完成了挑战之后才把姓改回来。
  

  一直住在印第安纳州的他们都没来过纽约这样的大城市,Angie叮嘱胖子哥哥在马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胖子哥哥却笑着说:“不怕,我跟一头牛都差不多了,量他们也不敢撞到我身上。”
  

  现在令他们烦恼的是,很多网友并不相信Eric,并且冬天来了,网友说Eric肯定不能完成。尽管他的妻子不想让他知道这些消息,但是胖子哥哥还是不免有些忧伤,但是他表示不管如何,自己也会脚踏实地接着走下去。
  

  出名了之后,Eric得到的赞助也越来越多,有制片人已经联系他想要拍真人秀节目,在路上的时候只要发发信息就会有粉丝出现。在纽约期间,Eric还想要电视台提供酒店住宿,尽管制片人最后拒绝了这个提议。
    来源: 美国同城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7旬富豪被妻子赶出门 成无家可归流浪汉(组图)

    下一篇: 北亚利桑那大学枪袭 1死3伤嫌犯被拘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