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旬富豪被妻子赶出门 成无家可归流浪汉(组图)
2015-10-09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69岁男子沙拉法特-汗由于与妻子发生争执,被其赶出房子,被迫在屋前草坪上生活了6个月。如今,他在自己价值130万美元的房子门前,成为了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尽管他拥有使用权,但由于妻子换了门锁,他无法使用夫妻共同的钱款甚至盥洗设施。沙拉法特只能卷着一条毯子睡在家门口的走廊上、或者后院。
  

  邻居们称沙拉法特身体虚弱,走路不稳,担心他可能死在家门口。老两口最近6年来经常吵架,但直到近日他才被赶出来。
  

  邻居们称,他们曾试着带给沙拉法特毯子之类的物品,但随后就被其妻子收走。他的妻子甚至设立告示,警告邻居们不许给他食物。
  

  警方已经先后30余次登门解决纠纷,但都无法让他回到家中。沙拉法特称自己与家人的矛盾到此为止,他的妻子要求与其断绝关系,但他拒绝了。
  

  据这个家庭关系的消息人士称,由于沙拉法特与妻子都是虔诚的伊斯兰教徒,受宗教法条限制他们无法离婚。
  

  但沙拉法特对此嗤之以鼻,他称这一切的源头都是钱。
    来源: 每日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1/5美国人在家不说英语 讲中文人数暴增

    下一篇: 520斤胖子骑行横穿美国 收获了爱情减了肥(多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