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青年富豪排行 扎克伯格416亿元居榜首
2015-08-29

【看中国讯】财富网站Wealthx.com日前公布全球最富有35岁以下亿万富豪榜,社交媒体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416亿美元资产高踞榜首。榜单前20名的最年轻一位富豪是25岁的美国Snapchat首席执行官埃文(Evan Spiegel),他以19亿美元排行第15位。

进入前20名的青年,许多是靠自己的能力和创意建立事业,也有些是管理家族生意的年轻企业家。其中11人来自美国,3人来自瑞士,3人来自中国大陆,1人来自巴西、1人来自瑞典和1人来自香港。

31岁的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416 亿美元排榜首,Facebook另一名创始人达斯廷.莫斯科维茨 (Dustin Moskovitz)以93亿美元紧随其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首批女性 通过美国陆军游骑兵训练

    下一篇: 中国股市影响美国市场的5大原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