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女性 通过美国陆军游骑兵训练
2015-08-29

【看中国综合报导】美国两名女性创造了美国陆军的历史。她们通过了严酷训练,与94名男性军人一起,从以严苛著称的陆军游骑兵学校毕业。

美国之音报导,格里斯特和哈维尔日前参加了美国陆军游骑兵学校的毕业典礼,成为第一批从这处陆军精英训练营毕业的女性。

美国陆军游骑兵(United States Army Rangers)是经过特殊训练的轻装步兵,美国陆军中的精英成员。

陆军游骑兵训练异常艰苦。训练期间,学员学习在丛林中、山地里和沼泽中作战,要昼夜执行任务,跋山、涉水。在入选这个课程的军人当中,有60%的人无法完成所有的训练。

一周接着一周的障碍训练与命令执行考验著学员体能和心理承受能力。

“你从没感受过这样的身心交瘁,感觉就要崩溃了。” 新陆军游骑兵卫斯理‧萨默斯说。

“你一天都不能休息。不能感到累,必须继续前进。” 克利斯腾‧格里斯特说。

两名女性军人──克利斯腾‧格里斯特上尉做到了,沙耶‧哈维尔中尉也做到了。她们的成功令周围的人印象深刻。她们还赢得了训练指挥官的褒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列车遭恐攻 申根公约陷危机

    下一篇: 全球青年富豪排行 扎克伯格416亿元居榜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