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杀人后自杀?陕西局长死因悬疑
2015-10-01
9月29日13时许,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粮食局局长王新建在办公室内身亡。除王新建外,还有一名粮食局工作人员赵某某也死于办公室,引起外界关注。

根据《新京报》引述太白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确认,太白县粮食局局长王新建持菜刀将该局工作人员赵某某杀害后割腕自杀。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视点’证实,另一名死者是县粮食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名叫赵士杰。

另有微博消息称,王新建是持枪杀人后自杀,杀人动机可能与今年夏天被人举报公车私用有关,但该信息尚未获官方证实。

据悉,今年7月,网友‘朱凤’举报太白县粮食局局长王新建涉嫌公车私用,还存在私自将单位的办公用房长期租赁给他人的情况。

目前尚不确定被杀的赵某某是否与举报者有关。当局也未公布王的作案动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下钱庄初查涉案2400亿 逼近两大家族?

    下一篇: 四弟免职旧部被捕 郭伯雄案期日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