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货车校园内3连爆 巨响传遍数百米外 图
2015-09-04


广东江门市新会区一间小学校园内前天有货车起火爆炸,有数百米外的目击者都听到爆炸声,当时小学生才刚开始上课,幸无造成人命伤亡。

前天上午8时半左右,一辆运载生物柴油的货车驶至江门新会区圭峰小学泳池旁时,突然发生自燃,火势猛烈,一瞬间整辆车就被烈火包围。从目击者拍摄的片段可见,起火货车至少发生过3次小型爆炸,数百米外都能听到巨响。

学生家长表示,当时他们刚送院孩子上学还没走远,而起火货车就在教学楼楼下。附近的中学生说,当时闻到烧焦的臭味,大约持续5至6分钟。警方表示,发生自燃的车辆当时正在为学校食堂运送生物柴油作为燃料,3辆消防车赶到后很快便将火救熄,自燃原因仍有待调查。

校方事后拒绝受访,而该校门口则设有加油站,旁边还有另外两所中学,防火安全意识问题引起家长担忧。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制裁中俄公司及华商李方伟 涉武器扩散问题

    下一篇: “阅兵蓝”消失 北京雾霾天气卷土重来(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