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环保部长戴防毒面具视察天津爆炸现场 遭网民嘲讽(图)
2015-08-25

 

      据称是环保部官员的男子在视察爆炸现场时戴上“猪嘴”,惹来网民冷嘲热讽。


       天津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至逾10日,当地环保部多番检测,再三强调没有化学毒物外漏、空气没有受污。然而前日一张据称是环保部“首长”视察爆炸事故现场的照片,却引起了网民冷嘲热讽,揶揄他是“江苏衞视蒙面歌王”。

      该张照片中,一名疑似环保部“首长”面戴俗称“猪嘴”的防毒面具,双手叉腰,聆听旁边同样戴上“猪嘴”的迷彩男子解说爆炸现场情况,而身后及身旁的另外4名男子,则只是戴上普通口罩,与“首长”的高度戒备形成强烈对比。

      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即引发网民热议,有人笑问:“兄台,你的面具真帅,哪儿买的?包邮吗?”不过更多人质问既然当局再三强调空气没有污染,为何“口里不一,说一套做一套”:“不是说空气检测合格吗?为何领导捂的这么严实,怕死,却不顾人民生死!”

    来源: 消息树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惨!广东大巴撞上限量版跑车 致6死37伤(组图)

    下一篇: 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男人中的男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