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目击天津爆炸:夜空血红
2015-08-22

【看中国综合报导】天津爆炸那天,有多位加拿大教师亲历事发经过,有人被爆炸声惊醒,以为地震了;也有人以为是“烟花秀”,随后才意识到是爆炸巨灾。

爆炸时分,住在柏文大楼的加拿大教师安德鲁斯(Monica Andrews)从睡梦中被剧烈震动惊醒,窗外天空一片血红,让她震惊。第二次爆炸后,大楼里的人都以为是地震,冲出楼房惊慌逃命,大楼外大量汽车试图逃离,场面混乱。

来自卑诗阿尔伯尼港的教师内维尔(Randy Neville)一开始还把爆炸当成是“烟花秀”。他说,随后2公里外发生大型爆炸,强烈的震波使他站立不稳。房间内部分窗户被震破,同一幢楼中,另一位加拿大女教师居处的露台门整片被掀飞。

内维尔说,爆炸现场出现火海,直径达一公里,很多房屋着火。他立即逃离住处。跑上街后,见到许多人被碎玻璃割伤,脸上及手臂上都是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惊魂时刻 天津爆炸逃生记

    下一篇: 南京女子擦鞋28年始终收1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