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涛】“国师”杀人陷囹圄江蛤蟆还能蹦几日?
2015-07-17

有着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国师”之称的王林,因涉嫌杀害其“关门弟子”邹勇今日被警方带走。此事成了海内外媒体的焦点话题,尤其海外媒体更把重点聚焦在王的靠山江泽民身上。

多家海外媒体在报道这则新闻时都提到,被称为江泽民“国师”的中国“气功大师”王林,今天(16日)凌晨被江西警方带走调查。

报导还引述海外媒体报导称,与王林熟识的高官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贾庆林、吴官正等。王与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也有交情,江泽玲夫妇拜访王林时与王的合照,曾一度在社交网络上热传。

有传闻称,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是江泽民的国师。从这些媒体的报导上可以看出,他们的焦点是落在江泽民身上。

起底王林

那么王林是何许人也?大约可以用“天下何人不识君”来形容,但王林既不是君子,更不是气功大师,这一点在他被戴上手铐的那一瞬间就大白天下了。

王林生于萍乡,被缧绁也在萍乡,王林终于回到了起点。中共常常空穴来风,而王林可以“空盆来蛇”;中共以谎言为润滑剂,王林以撒谎瞒天过海;中共为巩固其邪恶政权不惜杀戮学生,王林为声誉不怕报应而将关门弟子戕害。

中共铁道部长刘志军叩拜相求,欲保罪行深藏,王林便弄一块靠山石,“保你一辈子不倒”,而这块靠山石正是江泽民。但如今茕茕孑立的江泽民也是自身难保,指挥不动身陷囹圄的众多部下了。

说实话,王林在上世纪90年代,江泽民当政时期“以蛇会友”开始,再以“悬空提水”“死灰复燃”“凌空题辞”的魔术进攻中南海,几个雕虫小技不但招蜂引蝶,就连蝇营狗苟也接踵而至、趋之若鹜,更是深得江泽民欢心。

只可惜都不过是换得无恙之体,在贪赃中更多的挥霍纳税人的钱财,享尽人间富贵荣华。在这场沆瀣一气的折子戏中,各取所需,王林得以庇护,幌子越做越华丽,反正都是尔虞我诈,高官与骗子臭味相投又怎能不狼狈为奸?

其实,一个小小的王林真还不足为奇,媒体看到的新闻眼是习近平阵营在这场总攻江泽民家族及派系的决斗中,江泽民的“国师”中箭落马,无疑剜去江蛤蟆的舌头,说江蛤蟆已经岌岌可危就对了,媒体其实不是在炒作,而是顺应天意而为之!

当然,一般的庶民百姓也希望把欠下中国民众血债的江泽民集团都悉数清剿,让天朗朗,河水涣涣。



来源:希望之声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面放开二孩  中共犹抱琵琶半遮面

    下一篇: 刘云山心腹整肃炎黄春秋后被调离中宣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