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校:江系常委故意给习近平抹黑 掩护“江核心”
2015-07-14


辛子陵(网络图片)


澳大利亚SBS记者周骊女士采访了中国一名退休老干部,中共老党员辛子陵。辛子陵1935年出生,195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59年入党。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学院助教、军政大学政治研究室副主任、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等职。他说,其实,中国北京的执政党是分裂的。香港政改并非习近平的决策。

周骊:北京“8•31”政改方案被香港立法会否决,成为世界舆论对中国形势观察和判断的一个看点。普遍认为中国政府大丢面子,请您谈谈看法。

辛子陵:要正确认识中国的形势和走向,有一个前置条件,就是必须看清中国政府和执政党的现状。表面上看中国政府是以习近平为主席的中央政府,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共产党。实际上执政党是分裂的,套句老话事实上存在两个司令部,以习近平为首的改革派组成的司令部,和“江核心”操纵的反对派,一个地下司令部。反贪打虎斗争是两派激烈斗争的表现。

18大组建领导班子时江泽民还占着相对的优势,7名常委他推荐了三个,刘云山的票数少于汪洋,但江坚持要刘上,胡习只好让步,让汪洋下。现在这个常委班子,习、李、王是核心,俞正声是代表邓家的,站出来支持习李王,改革派稳占了4票,是多数派,但只是相对的优势,张刘张掌握着常委的七分之三的权力。所以表面统一的中央政府和中共中央,经常出现两种声音。

外国观察家和中国百姓,把好事坏事,善政虐政,都挂在习近平头上,就是不知道有些事情不是习近平的决策,有些事情是反对派故意给习近平抹黑。像重判铁流,打压《炎黄春秋》,都是反对派搞的。习近平不能放下反贪打虎的大事来跟这些豺狼狐狸在小事上纠缠。反对派就是要转移斗争大方向,在次要问题上与习近平缠斗,掩护“江核心”。像《炎黄春秋》问题,不改革整个意识形态,在列宁主义的基础上争论,是扯不清的。将来历史会证明,《炎黄春秋》是正确的,龚云之流不过是文革中的“梁效”还魂。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习近平强硬打击做空股市黑手 军方动手 图

    下一篇: 姜维平揭秘车峰郭文贵股市做局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