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惊现“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
2015-07-13

7月13日,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惊现“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等诸多相关信息。(网络截图)

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夕,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在股灾、郭伯雄案等事件上博弈更为激烈。就在此时,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惊现“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等诸多相关信息。而大陆360好搜网搜索也出现“诉江大潮”等信息。有分析认为,大陆网站在敏感时刻解禁江泽民的相关消息,这不仅震慑江派,也预示习阵营或加速处理江泽民,中国政局或出现变化。

百度惊现“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

7月13日上午9点,大纪元记者用“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相关词在百度上进行检索,搜索结果发现,第一条是台湾电视媒体报导的《习近平打贪腐 下一个大老虎江泽民? 》的影片新闻,报导内容包括江泽民的亲信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落马的消息。


7月13日,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惊现“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等诸多相关信息。(网络截图)

再往下搜索显示,有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报导的《【禁闻】 步步逼近 江泽民呼之欲出》的影片新闻。

还有《太子党红二代突然“齐露面”习王硬后台再现》的文章,导语内容显示是中纪委最近一轮巡视锁定江泽民老巢上海、老家江苏以及发迹地一汽集团等,显示中南海正对“终极大老虎”江泽民展开围剿。

此外,还搜索到《十八大 江泽民在主席台公开出洋相》的文章。内容是2012年11月8日,江被人搀扶着出现在中共“十八大”开幕式上,被媒体再次拍到年迈的江好色本性不改,仍双眼紧盯美女服务员的照片,成为大陆网民的笑料。

而在7月12日,在大陆网站360好搜网搜索“诉江大潮”,搜索结果显示有“全球诉江大潮”,还有“近日中国发起了一股诉江大潮”、“良知是共识的基础:六万人,诉江大潮势不可挡!”、“逾6万人控告江泽民一周激增1.6万”等消息。

控告江泽民大潮直接冲击中国政局核心问题

江泽民一直恐惧迫害法轮功遭到清算,因此长期安排其亲信掌控核心权力。在薄熙来事件后,中共内部公开分裂。习阵营为“执政”不得不推出改革措施,但势必冲击到江派最核心利益,双方展开“你死我活”的博弈。

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王岐山反腐“打虎”拿下逾百名中共党政军高官,其中大多是江派高官。这期间,江泽民、曾庆红的势力对习、王的反腐极力搅局。

此前,围绕薄熙来案、周永康案,习江斗关键时刻,江泽民集团政变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核心罪行多次在大陆百度等网站短暂解禁。

在江派迫害法轮功的元凶、“610” 头目李东生、周永康被抓后,百度出现“立即逮捕法办罗干、曾庆红、江泽民”,“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李东生等已被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起诉”等字样。

目前,中国政局正处北戴河会议前夕的敏感时刻。中国股灾背后隐现习、江对决;江泽民军中心腹、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呼之欲出;江泽民、曾庆红及其家族已成为下一轮“打虎”目标。

而控告江泽民浪潮直接冲击到中国政局最核心——迫害法轮功的问题。自5月份开始,大陆法轮功学员公开控告江泽民之后,中国政局已发生急剧变化。

与此同时,股市暴跌折射习、江的激烈博弈已蔓延到金融领域。在此背景下,360网站解禁诉江新闻和百度解禁“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的新闻。

据明慧网报导,从5月到7月9日止,已有逾六万大陆民众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7月3日至9日一周内,又有超过16,696人(13,648案例)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与此同时,海内外声援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声音越来越大。目前有来自21个国家的567名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司法部门投递了诉江状。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认为,大陆网站敏感时刻解禁江泽民的消息,再度证实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博弈背后的核心是迫害法轮功问题;释放的信息也显示,控告江泽民是巨大民意的展示。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曾撰文分析,控告江泽民浪潮一旦成为北戴河会议议题,将不仅震慑江泽民集团高层人物,使其不敢肆无忌惮在其它议题横生事端;习近平也可借此获得更多高层表态支持拿下江泽民。今年北戴河会议,中南海高层很有可能就拿下江泽民达成协议。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京今日热爆表 电网负荷一日破两项纪录

    下一篇: 郭伯雄案传推迟公布 习近平要抓4涉案上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