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奖牌数南韩第一 中国第二
2015-07-13
光州世大运近尾声,目前累积奖牌数南韩最多排第一,中国第二,俄罗斯第三。下一届将在台北市举办。

据台湾媒体报导,第28届世界大学运动会在南韩光州举行,称为光州世大运,现已进入第10天,南韩体育代表团以44金28银26铜的成绩,成绩名列第一,俄罗斯(32金37银44铜)、中国大陆(32金19银15铜)暂居第2、第3。

台北市长柯文哲也来到南韩准备接下下一届世大运主办的旗帜,世大运将由台北市举办,中华队总计光州世大运得6金12银18铜。
南韩也因为地利之优势拿下不少奖牌,如体操奖项战胜乌克兰选手,摘得金牌,这是南韩世大运艺术体操项目中的首面金牌。

2015光州世大运7月3日正式开幕,7月14日闭幕,据统计有149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3000名大学运动员参加,为人数最多一次。
光州世大运本因南韩MERS疫情,而不被看好,但目前南韩疫情已经缓和,确诊病例已一个星期没有增加,显示疫情没有扩大。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入口连续八个月下跌

    下一篇: 张欣:如此救市损害中国经济和平民百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