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给两高惹大麻烦 特殊〝规定〞出炉
2015-07-09

随着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越来越多的邮件,寄往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近期中共北京邮政部门被要求增加一个环节,专门处理发往两高的邮件。有分析指出,这是江泽民掀起迫害法轮功运动给中共相关机构带来的又一大麻烦。

从7月开始,不断有海外法轮功学员发现,通过全球特快专递(EMS)寄往中共最高法和最高检的邮件,不能在3到5天之内被签收。

身在泰国的法轮功学员王先生反映,6月30日上午向中共〝两高〞寄出的2封诉江邮件,7月1日已经顺利到达北京,但7月9日从网上查询,两份邮件仍停留在〝北京邮件处理中心(航空)离开处理中心,发往总台。〞

7月9日,通过EMS谘询电话询问,服务人员的回答与以上网路显示的信息相同,说邮件正在处理中,让再等等,没做其他解释。

《明慧网》7月7日报导,通过北京邮政部门得知,近期北京市邮政部门开始执行新的规定:从7月初邮往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邮件,开始送往安全部门单独〝安检〞,不是邮局的安检,安检通过后才返回邮局,造成邮件滞留。

据打EMS11183电话查询核实,从7月1日以后到北京的控江邮件很多,都滞留在北京航空安检处,工作人员称因像这类需安检的邮件太多,导致他们无法按时投递,也没承诺何时能投递。

另据EMS邮政快递工作人员说,最近在北京邮政快递分拣中心(位于首都机场附近)积压了好几百封寄给高检的信件,凡是要寄给高检的信件一律要在这个分检中心做安检,按照他们投递时效来说,北京市内的快递,应该最晚第二天送达高检,但是目前快递信件积压了将近一个星期还没给递送到最高检。

以上消息解释了为什么王先生的邮件从7月1日到9日一直停留在〝送往总台〞的查询状态。其实所谓的〝总台〞正是最新规定的〝安检〞。据了解,此前的邮件是没有这一环节。从查询看,这一环节在正常情况下应该是〝海关放行〞。


7月1日后,寄往中共两高的EMS查询结果,停留在〝北京邮件处理中心(航空)离开处理中心,发往总台。〞停滞不前。(网络截图)

7月1日前发往中共两高的EMS,以及7月1日后发往非两高的EMS,查询结果没有停留在〝北京邮件处理中心(航空)离开处理中心,发往总台〞环节。(网络截图)

海外《明慧网》7月4日报导,从5月到7月初5周内,《明慧网》已收到43404人(34581案例)向中共最高检和最高法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自诉状副本。统计显示,过去几周内,控告江泽民的邮件成倍增长。

有分析认为,由于向中共最高法和最高检同时邮寄的信件太多,〝两高〞越来越处理不过来,才在北京邮政快递分拣中心设〝安检〞。但中国时政观察人士古春秋不这么认为。

古春秋:〝负责安检的应该是中共国安部门,根据中共的体制安排,‘两高’没有指挥中共国安部的权力。中共国安部门设卡‘安检’,应该是另有动机。〞

古春秋分析,中共国安部过去一直掌握在江泽民派系手中,习近平王岐山反腐虽然打落几只中共国安系统中的〝老虎〞,但仍有残余势力,他们设卡的目的无非是希望把法轮功学员的控江状隔离在〝两高〞之外,试图阻挡诉江案的立案审理。

时政评论人士赵迩珺也认为,中共相关部门此举应该是江派残余搅局手段,不过他们这样做不但违法,而且直接损害了EMS业务的商业声誉以及邮递公司的利益。

赵迩珺:〝其实想阻止法轮功停止诉江是不可能的,目前已经被‘两高’签收的诉状已经超过几万份,按照‘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规定,也足以对江泽民进行起诉。〞

江泽民非法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涉嫌群体灭绝、反人类等18宗大罪,法轮功学员每一份诉状都是有力的证据。据悉,每一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诉状的副本,都传给海外《明慧网》备底,中共〝两高〞对此事已经难以回避。

古春秋:〝如果‘两高’装傻不立案,法轮功学员可以将诉状副本集体向国际刑事法庭递送,那样中共司法的公正性将受到国际社会的质询;如果‘两高’立案,几万份诉状处理起来也确实是一个浩大的工程。无论如何,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走到现在被控诉这一步,都会给‘两高’带来不小的‘麻烦’。〞


新唐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股市暴跌 股民自嘲“跳楼慢摔不死”

    下一篇: 金融恶战才刚开始!王岐山亮出“杀手锏”(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