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原富豪刑事控告江泽民
2015-07-04
【看中国记者黄清采访报导】从2015年5月底到6月25日,在海内外已有22,818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了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控告状。6月20日,原在天津创办私人公司、白手起家而至千万资产的朱学智也慎重的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寄去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个人部分)》

控告书中写到:本人根据一同附上的控告状中的指控对被告人,江泽民,提出起诉。控告状中详细描述了江泽民为以下罪行所需负的法律责任,包括他作为暴力镇压与酷刑折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共同犯罪的主犯的责任。自1999年4月27日至2015年,江泽民个人或伙同已知与未知的共同犯罪参与者,发动、设计、谋划、命令、主导、落实、管理、参与或煽动了对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折磨以及残酷、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与惩罚。

《看中国》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朱学智,他说:“我自1990年开始,在家乡天津经过近10多年的艰苦创业,从白手起家,发展到有三家私营及合资企业,从事高科技技术开发和贸易,以及房地产业务。通过商务经营我公司的资产值10多年来积累已达约千万元以上。”

“1997年至1998年我已在丹麦注册公司,经营丹中贸易。主要经营的业务是将丹麦的高科技产品引进到中国,并从事两国之间的高科技产品项目的咨询及商业贸易。也同时我促成了一些丹麦公司与中国有关公司之间的合作及具体合资项目。同时我还进行了一些商品的进出口业务。2001年我在丹麦的贸易公司开始逐步营利。”

2002年8月5~6日两天里,朱学智在天津的三家公司被国安局彻底非法查封或变相强迫停止营运。在没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的情况下,他们将公司的营业执照,帐务文件全部拿走,所有员工一天之内全部失业并强行进行所谓调查,公司内部经营活动完全被非法终止,经济损失巨大。

除了在华的巨大经济损失外,朱学智在丹麦的正常业务经营也无法进行下去了,因为他所有在华商业客户全被中共当局威胁警告,不许他们再与朱学智进行商务往来。

朱学智告诉记者:“我突然失去了拥有的一切,当时,我都不知道怎样来供养我的家人。”

朱学智述说:“我在中国的合伙人告诉我,警察说他们有我在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前的照片和录像。为了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在使馆前参加了一系列的和平请愿活动。 ”

朱学智认为,中共(对中国人的)控制已经延伸到了海外。他说:“我非常肯定,是中共驻哥本哈根的大使馆,将我修炼法轮功的消息传给了中共当局。”

朱学智最后说:“我坚信,正义得到伸张,迫害被制止,凶手受到惩罚,法轮功学员重新获得自己对‘真、善、忍’信仰的自由和权利,这一天一定会来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商从中国全线大撤退

    下一篇: 中国天才军事战略家 蒋百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