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老板自身难保 赵本山交底“要出事”
2015-07-03

自重庆事件爆发后,与薄熙来关系密切的赵本山丑闻一直不断。7月2号,大陆媒体爆料了赵本山上月初对员工的一个内部讲话,会议中赵本山主动提及网络传闻,并意味深长地称,“如果要是出事了,也不会连累你们”。海外评论员认为赵本山在流言中硬撑半年之后 终于“认命”表示他的后台江泽民目前自身难保。

时政评论员唐靖远说,赵本山在春晚的发迹,是从靠上江泽民演出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开始的。 他目前的处境反映了江自身难保。

【录音】“之前,无论是薄熙来倒台,还是周永康倒台,赵本山即便处于舆论风暴的中心都一直表示自己不会有事,但是现在舆论风暴的高峰已经过去了,他反倒担忧自己可能会出事。我觉得这恰恰与江泽民的处境是相辅相成的。换句话说,赵本山的处境,实际反映出江泽民在当前已经是自身难保。实质上有这样一层关系在里面。”

赵本山最大的丑闻应该是与被判处无期徒刑的薄熙来的密切关系,早在辽宁时,赵本山就与薄熙来熟识,传赵本山涉薄熙来的政变等7大罪状。

评论员张粟田说:【录音】 “薄熙来出事以后,很多媒体报道说,他是周永康、薄熙来江派政变参与者之一,而且是很重要的参与之一,负责在文艺界、文化界的一些具体事务。政变成功之后,要封他为文化部部长。”

但薄周相继下马之后,今年年初赵仍然乐观回应负面传闻,称自己不在乎,没有任何事儿。张粟田认为赵本山背后最大的靠山就是江泽民。 他的话透露出后台老板现在不行了,因此他也就不得不“认命”了。

【录音】“过去,薄熙来、周永康倒的时候,他没有事儿。现在他有事儿了,包括刘老根会馆被更名,辽大的本山艺术学院被更名,他也不再上春晚,这已经很明显他已经倒了。大陆媒体已经公开的对外界说,赵本山时代已经结束了。那么,就是说他背后的靠山不行了。他背后最大的靠山就是江泽民,因为近些年他一直在美化江泽民,在宣扬江泽民,所以这直接就说明江泽民也不行,保不了他了,可能自身都难保。”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来源: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地方诸侯大换班 年轻团派占鳌头

    下一篇: 北戴河会议前 习近平抢先出手 二大员出局(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