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传赵本山丑闻罪状无数 从蚁力神到薄熙来
2015-07-01
自重庆事件爆发后,与薄熙来关系密切的赵本山丑闻一直不断,且有雪球越滚越大之势。近日,网曝赵本山的种种“罪行”及其奢华的生活。其中包括关于蚁力神涉嫌上百亿非法集资案,助时任辽宁省秘书长魏俊星逃脱罪名,以及参与周、薄政变。

网文称,近日网上除了指赵本山的作品“丑化”农民外,之前收徒的新闻在被提及。网友乔志峰发表的文章认为,拜师、收徒是正常行为,可是,“赵本山徒弟大拜师”仪式颇像“本山教主”的登基大典,让人感到肉麻甚至恶心,因为这意味着助长论资排辈、拉帮结派的歪风,容易形成封闭圈子、压制人才,相声近年来没落的原因有很多,等级森严就是其中一个最重要因素,所以说,这应该作为封建糟粕进行抛弃。


赵本山徒弟大拜师”仪式颇像“本山教主”的登基大典(网络图片)


文章写道:“从2014年年末到现在,赵本山风波不断,一度陷于舆论之中。无数的丑闻与负面消息都被纷纷爆出,现在雪球越滚越大,各种传闻不绝于耳。让所有的事情更显得扑朔迷离。不少人惊叹,传本山时代要结束了!”


除了收徒外,有不少网友爆料出了赵本山的种种罪状。

赵本山罪状:涉嫌上百亿非法集资案
2007年11月,辽宁“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达上百亿。赵本山是当时“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人”,案发后,靠“蚁力神”赚了2个亿的赵本山安然无恙。

赵本山罪状:有黑道背景
据一则题为<知情人曝惊人内幕赵本山才是真正的黑老大>的帖文称,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匪浅。在铁岭流传甚广的一个版本是,赵本山为了保释铁岭的一个涉黑头目,拿15万元行贿。此外,赵本山的保镖张建设就是石家庄道上混的,此事广为人知。

赵本山罪状:疑涉魏俊星案
赵本山可能涉2015年1月落马的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案。据海外媒体报道,2005年,时任中共铁岭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涉闻名全国的亚麻走私案,中纪委下令抓捕魏俊星,通过赵本山介绍,魏俊星花1,000万收买了辽宁纪委书记王维重,从而逃过被抓捕一劫。

赵本山罪状:涉嫌政变
姜维平的文章“赵本山是薄的公关”的文章曾在百度、天涯社区等网站广传。文章称,据说平西王(薄熙来)曾坐赵本山的私人飞机从北京逃回重庆,给习的上台造成极大的阻力。同时文章配有赵本山、王立军、雷政富及司马南等人的合影照,并总结了中共的名人、贪官、淫官,喜欢相互勾结、形影不离、狼狈为奸的三条主要原因。

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后,赵本山被曝涉周、薄政变,如政变成功,赵本山将任中共“文化部部长”。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等人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

姜维平披露,薄王洗劫重庆那几年,老赵红得发紫,已经由拉“小弦”发展到拉“大弦”,要把中国拉回“二次文革”的运动里,薄要阴谋得逞,他就是第二个于会泳,他整人的手段也了不得啊。薄想叫成城当司法部长,车克民当国安部长,王立军当公安部长,那么,老赵一定是宣传部长兼文化部长。他们几个人能把中国闹得天翻地覆,死去活来。

赵本山罪状:始乱终弃
赵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了春晚,小露头角,到了1991年5月他的原配妻子葛淑珍离婚,为了尽快摆脱这层束缚,赵本山花费了25万。
赵本山与现任妻子马丽娟是在1992年结合的,可是赵本山自始至终都没向公众透露马丽娟与他一起在铁岭艺术团唱二人转是搭档,而且是做了3年的搭档。

赵本山罪状:翻脸不认人
赵本山能够走红,这与他身后的高质量的艺术创作团队是分不开的,可是赵本山也许不这么认为。他的意识里所有人都是因为他才得以总红。

赵本山罪状:得罪天下才子
2009年春晚《不差钱》后,赵本山悬赏十万元,面向全国征集春晚小品。有多少人跃跃欲试,又有多少人挑灯燃情。然而,天下才子的这份热情随着时光的流逝,悄无声息的被赵老板吞噬掉了。如此之大的一个行动,不了了之。

本山奢侈生活一:豪车
道奇公羊房车,被人们称为移动行宫、飞机头等舱。可调角度的大号真皮坐椅、电视、冰箱等许多设施,布局疏密有致。车的隔音效果极佳,车门一关,看窗外喧哗的市景就像一幕无声电影。拉上窗帘就成为一个独立的封闭空间,非常适合本山大叔这样需要独立空间休息的大腕。因此,本山大叔在外演出或者拍戏的时候,道奇公羊房车成了不二的选择。
赵本山唯一洋徒弟博比肯结婚时,赵本山以主婚人的身份出席,他乘坐超豪华座驾日产英菲尼迪抵达现场气派非凡,风光十足。

本山奢侈生活二:私人飞机
除了多辆豪车座驾,赵本山还有私人飞机“本山号”。本山号是“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它整机造价高达3000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机舱内最多设有17个座位。客户可以订制个性化的机舱设施,可以把多出的空间改为酒吧、套房或者办公区,甚至健身房也能订制到飞机上。作为私人飞机,这架飞机平时维护费用价格也不菲,包括飞行员、日常维护和保险等费用需要500万人民币左右。而燃料费用大概需要1.5万元/小时。”

本山奢侈生活三:豪宅
知名娱评人“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赵本山在三亚购置的豪宅的照片,并称赵本山于近日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三亚度假。这也是大叔继在三亚过除夕之后今年第二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

本山奢侈生活四:名牌傍身
手机品牌Vertu场价大概在6万元人民币。

荧屏上一向以农民大叔形象示人的赵本山,金表豪车私人飞机彰显赵本山尊贵身份,一身潮人装扮的赵本山生活奢华。

赵本山戴着新潮棒球帽,大直径腕表、横纹T-shirt,“潮”得令人侧目,尤其是脚上的一双LV高帮跑鞋。此鞋零售价高达980美元,贵得令人咋舌。

身怀巨富的本山大叔有非常广泛的兴趣爱好,奢侈万物一大把,说出来其实也不会让大家感到意外:Vertu。

Vertu是诺基亚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专营高档品牌,从外观、用料到功能都是专门为富豪人群定做的,制造了人人想要、但是很少有人买得起的市场形象。

文章还称,赵本山与宋祖英等众多女星都交往十分密切。其中包括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

宋祖英与赵本山的亲密照(网络图片)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中国经济疲软 制造业就业连续20个月下滑

    下一篇: 争鸣杂志:郭伯雄三方式自杀未遂 写5份交代3条保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