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确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2015-07-08

原中共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网络图片)


原中共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已被确定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外媒路透社7月7日报导,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网站周二称,中共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刘强宣布原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同日,国资委(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也宣布,同意李小琳为大唐集团副总经理人选。

李小琳2008年任中电国际董事长,有着“电力一姐”之称,而中国电力市值近百亿,她也是香港H股、红筹股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CEO。

陆媒新浪财经7月6日消息称,原中共总理李鹏之女、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如无特殊情况,本周会正式到大唐集团报到,她将亮相于大唐集团9日召开的年中工作会。

今年,对李小琳的传闻不断,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正式宣布合并成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后,就有报导称中共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刘强口头宣布李小琳前往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结果宣布之后,李小琳因不满而回办公室摔门的事。香港《苹果日报》则称,李小琳离京赴香港出席中电国际会议时被边控。对此,李小琳在中电国际6月18日举办 “三严三实”专题课时做了回应,“由它去吧”。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空军三将奉调进京 习近平开始玩大的了

    下一篇: 中国股市继续大跌,当局警告出现“恐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