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案传推迟公布 习近平要抓4涉案上将
2015-07-13
最近密集传出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即将公布的消息。海外中文媒体最新的消息称,当局已掌握郭的众多党羽的犯罪线索,将军以上级别约190多人,其中的4名上将也属于可以抓捕的对象。郭案或推迟公布,这是习近平掌控军队的一个筹算。

海外博闻社7月12日报导,最新的消息表明,当局对郭案的处置出现变异。军队喉舌《解放军报》和新华社军事部等中央级媒体的有关负责人已接到高层指示,暂停了准备报导郭案的工作。可靠消息来源称,原计划6月开始的中共军队“改革”推迟进行,郭案公布之后开始军队“改革”。

报导说,这包涵着习近平对军队掌控的筹算,就是要以郭案划线,肃清郭伯雄在军内的党羽。据可靠消息透露,已经被掌握犯罪线索的将军级别以上的人员共有190多名,这些都属于可以抓捕的对象,其中有4名是上将。

博闻社7月10日报导称,中共高层经再三研判,决定向中共全党公布郭伯雄案,公布时间会在中共“八一”之前。据称,郭伯雄目前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据统计,中共“十八大”至今已有近40名军级以上军官被查处,在七大军区机关层面兰州军区“军老虎”落马人数最多,共有 3人。

7月10日,中共军方公布郭伯雄老巢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被立案调查。其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4月26日军方曾通报,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受查。

据陆媒报导,占国桥和邓瑞华是“搭班子”的两个主官。2010年5月占国桥出任兰州军区联勤部部长,同期邓瑞华担任该部政委,直至2014年3月。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退休官员说,一个单位的军政主官同时落马的性质更恶劣,危害性大,有可能是窝案。

江泽民势力长期掌控军队,特别是徐才厚和郭伯雄任军委副主席期间,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腐败、买官卖官尤为猖獗。一名中共原军方高层人士曾表示,中共的军队早已全面腐败。若是郭伯雄被抓或遭到审判,那就意味着上届中央军委班子“全烂了”。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百度惊现“下一个大老虎是江泽民”

    下一篇: 北京通州升级行政副中心带火楼市 成交量暴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