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罕见手段 武警高层“洗翻天” 图
2015-07-14
近日,中共武警总部和6大地方武警总队的高级将领被调整,这是继自去年底,习近平阵营对中共武警部队高层人事进行大调整后的又一大举动。


近日,中共武警总部和6大地方武警总队的高级将领被调整(网络图片)

陆媒《台海网》报导,中共武警总部副大军区级将领,近日出现大的变动。中共武警参谋长牛志忠中将改任副司令员;中共政治部主任姚立功中将改任副政委;中共第38集团军军长刘振立少将升任武警参谋长;中共军队总政治部组织部方向少将升任武警政治部主任。

在总部领导层调整之后,中共武警省级总队层面的调整随即展开。香港《香港东方日报》报导,从本月8日至9日期间,安徽、福建、浙江、黑龙江、上海、山西6地武警总队高层人事都出现变动。

报导称,中共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政委徐国岩,调任中共武警上海总队政委;中共武警8680部队政委赵书毅,调任中共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政委;中共武警乌鲁木齐指挥学院政委马立克,调任中共武警安徽省总队政委;中共武警山西省总队政治部主任张喜文,调任中共武警浙江省总队政委;中共武警上海市总队浦东支队长马长林,调任中共武警浙江省总队副司令员。

另外,中共武警浙江省总队政委戴建国则另有任用,未指明去处;中共武警安徽省总队政委贺海涛及武警福建省总队司令员杨海达退休。

本次如此规模大换血,使得中共武警总部领导层的主要岗位大多数都得到调整,更新幅度之大是近些年来所罕见。中共武警部队被认为是比中共中央警卫局更重磅的机构,在政变和反政变当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国保持续抓捕维权律师 至少120人遭殃 图

    下一篇: 习近平强硬打击做空股市黑手 军方动手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