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80后土豪为海狮庆生 包5星级酒店泳池 图
2015-07-14


大陆土豪炫富又有新把戏!山东青岛一名饲养海狮为宠物的80后,日前包起当地5星级酒店的游泳池,为宠物庆祝生日。海狮不但能享用丰盛生日大餐,更可于整个泳池内尽情嬉戏。酒店其他住客见状大叹是“土豪中的土豪”。

大陆网民爆料,称在青岛入住的酒店泳池发现海狮游泳的奇景,一名坐于池畔的男子不时逗海狮玩,而海狮更亲吻男子脸颊及与他击掌,一度以为有海洋馆的海狮与饲养员“私奔”。


经了解后得知,原来当地一名80后土豪竟包下酒店整个泳池,为其宠物海狮举办生日派对,还要求酒店为海狮烹调丰盛大餐。而海狮亦非常享受主人为它准备的生日礼物,一度赖在泳池里,不愿上岸。


事件在网上流传后随即引起网民热议,不少人对土豪的行为感到惊讶,称养狗养猫见得多,养海狮还是第一次见识。有网民慨叹土豪“有钱就是任性”,更表示“活了这么多年,真的不如这条海狮”。

据了解,现时国内法律规定不得以大熊猫、中华鲟及华南虎等国家濒危动物为宠物,对于饲养其他动物如海狮的资格及限制,则未有明文规定。有学者表示,中国仅立法保护宠物犬,在限制饲养动物方面的法律远远落后于西方国家。由于不是所有动物均适宜当宠物,故认为应扩大宠物福利法规。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东北三省面临人口断崖 出生率超低危及经济 图

    下一篇: 专车软件冲击深圳的士业 的哥收入跌纷离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