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0后”和“90后”对网络银行不感冒
2015-04-14
据《福布斯》4月12日报道,根据美国一份专门针对该国“千禧一代”(1984-1995年出生)年轻人所做的“The Millennial Disruption Index”指数,目前最不受年轻人喜爱且不愿操作的是网络银行。报告指出,美国年轻人对网络银行逐渐失去兴趣,73%的“千禧一代”即美国“80后”和“90后”会选择运用谷歌、亚马逊、Paypal以及苹果等提供的新型金融服务进行财产管理,而对网络银行储蓄或投资变得不再感兴趣。

  根据证券公司Intercede近日公布的一份消费者调查报告,美国年轻人对网络银行渐失信心的原因主要是其对于个人身份信息盗窃问题的担忧。“千禧一代”对于网络银行的安全性表现出很大的质疑,担忧这些略显过时的网络银行科技软件更容易受到网络黑客的攻击,导致个人账户被窃。报告称,44%的受访者表示绝对不会使用网络银行,48%的参与者称自己不会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网络缴费应用软件。
    责编: Lisa

    上一篇: 流浪汉因编写APP爆红成明星 一年后仍在街头流浪

    下一篇: 美宇航员女儿在干涸湖床书写超大字体 父亲在太空可见(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