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节约用水 湾区公司各显神通
2015-04-14
州长Jerry Brown本月份下达了节约四分之一用水量的命令,同时建议每人平均用水量高的地区,如Menlo Park应该节省更多用水。湾区的商业用水量,占总用水量的五分之一 。

许多大公司展开了省水行动,Google将绿色草坪改种耐旱的植物,把浇水系统升级为可根据天气自动调整的系统,使用回收水来灌溉户外植物,在厕所换装低流量的智能水阀,淋浴龙头加装定时器,并且供应回收水给该市的其它用户。Facebook则装设了收集屋顶雨水的设备,种植百分之80的省水植物,改装3部厨房洗碗机,一年可以节省3百万加仑的水。苹果公司Cupertino的新总部则耗资一千七百五十万美元装设污水净化设备,估计每天可提供157,000加仑回收水。并将花园改为耐旱植物,升级浇水系统,每年再节省3百万加仑的水。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8胞胎妈妈坦言几近崩溃

    下一篇: 流浪汉因编写APP爆红成明星 一年后仍在街头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