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让刘云山顶下汪洋当常委 要求枪毙周永康
2015-07-13
电台记者采访中国一名退休老干部,中共老党员辛子陵。辛子陵1935年出生,195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59年入党。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学院助教、军政大学政治研究室副主任、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等职。

周骊:周永康终于走完了审判程序,判了无期徒刑,世界舆论普遍认为判轻了,高高举起,轻轻放下,是反贪打虎的尾声。您怎么看这个问题?

辛子陵:我冒昧地说一句,这是没看懂中国政治的误判。

在中国,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江泽民。他写条子给政治局常委,明确表达了这样的意见。因为镇压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泽民直接向周永康下达的。

让周永康活下来就是保留江泽民反人类罪的活证据。这在未来的决战中是有大用场的。周案了结,不是反贪打虎的尾声,而是反贪打虎压轴大戏的序幕。

另外辛子陵表示:18大组建领导班子时江泽民还占着相对的优势,7名常委他推荐了三个,刘云山的票数少于汪洋,但江坚持要刘上,胡习只好让步,让汪洋下。现在这个常委班子,习、李、王是核心,俞正声是代表邓家的,站出来支持习李王,改革派稳占了4票,是多数派,但只是相对的优势,张刘张掌握着常委的七分之三的权力。所以表面统一的中央政府和中共中央,经常出现两种声音。


澳大利亚SBS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曾庆红和女青年关系不正常 被告到政治局

    下一篇: 英皇杨受成巨额行贿 细节曝光(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