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分局严打单车违规
2015-06-29
为保障法拉盛辖区交通安全,109分局警方正在加大针对自行车交通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严格执行“单车骑士与机动车等同”的标准。日前,一名华裔女子因沿着37大道逆行骑单,被警方开出50元罚单。

  警方消息称,为打击交通违规行为,保证民众出行安全,警方正在加大针对自行车交通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一旦发现骑单车者违规,将严格执行“单车骑士与机动车等同”的标准,对违规者开出罚单。警方指出,法拉盛市中心人流密集,骑车逆行、人行道上骑车以及骑自行车闯红灯,都会对路人安全造成隐患。

  据悉,日前一名华裔女子骑自行车沿着37大道自西向东逆行时,被109分局警方开出50元罚单。警方指出,位于37大道的该路段属于单行道(“ONE WAY”),一些人骑车时为了图一时方便违反了交通规则。警方将推出一系列打击交通违规的措施,机动车违规、自行车违规都将是今后重点打击的对象。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顾雅明喜少儿读书勤

    下一篇: 下不为例的教育等拔款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