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反酷刑日 外界聚焦江泽民酷刑罪
2015-06-27


最近两个月来,中国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控告江泽民形成浪潮之势,6月26日是联合国反酷刑日,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中所犯下的酷刑罪被再次聚焦。


对酷刑的定义来源于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该公约全名为禁止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其目的是防止世界上继续存在酷刑或其它相似的行为。中国是禁止酷刑公约缔约国,但在中国,酷刑普遍存在,尤其是在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中,酷刑被中共当作一种有效的“斗争”手段,用以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美国人权法律协会(HRLF)每天都收到法轮功信仰者遭受酷刑虐待的报告,包括照片和第一手资料。酷刑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强制的转化使信仰者悔过,另一个目的是由此获得其他信仰者的情况和活动信息。几乎所有曾被逮捕和关押过的法轮功信仰者都曾遭受过酷刑折磨。

据明慧网4月10日一篇题为《曝光辽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丧心病狂的酷刑》的报道,辽宁女子监狱因广泛使用残忍酷刑“转化”法轮功学员而受到中共嘉奖,于二零零三年被授予“国家部级监狱”。

六十岁的沈阳市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书侠女士,于二零零五年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后,遭到狱警纵容两个犯人王春娇和苗淑霞灌辣椒水 、辣椒皮塞进阴道等酷刑折磨,使她痛不欲生。

沈阳市五十一岁的刘志女士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三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迫害。在集训矫治监区,遭恶警队长刘杰抻刑折磨。她的两只手和两只脚分别绑在铁床的四个角上,二十四小时被抻着。手勒的紫黑紫黑的,尾骨都磨破了。

大连港务局退休职工于力女士二 零零一年五月被绑架到辽宁女子监狱,被恶警用裹着一层胶皮的铁棒子打,年已六旬的她吊起来,挥舞着铁棒子,直到把她打昏。放下来,再用滚烫的开水往她身上浇。二零零三年于力被保外就医,回家后多次吐血,二零零五 年含冤离世。

辽宁女子监狱对手无寸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酷刑还有:绑死人床、关小号、灌大粪,扒光衣服暴打、熬鹰、剥光衣服吊铐、电刑、强行灌食、热水烫、超负荷奴役、太阳下暴晒、灌浓盐水、药物摧残等等。
被曝光的辽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只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的冰山一角。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股市连续暴跌 官媒“静悄悄”

    下一篇: 江泽民孙子被警告 反腐利剑有指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