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入主上海? 亲习消息人士辟谣
2015-06-26
中共北戴河会议临近之际,涉及中共官员人事变动的话题甚嚣尘上。近日有言论称:韩正〝进京赴任〞,栗战书将任上海市委书记,丁薛祥将替代栗战书接任中办主任位置。消息人士则辟谣称,3人职位至少在短期内不会调整。

栗战书有着〝红二代〞背景,曾受到胡锦涛信任,与习近平也颇有渊源。中共十八大前夕,栗战书接替令计划担任中共中办主任后,成为习近平〝大内总管〞。

丁薛祥今年53岁,是习近平在上海的旧部。作为习近平在上海的大秘,丁薛祥曾鼎力协助习近平排除干扰,在人事布局上扫除了陈良宇势力,很快稳住了上海局面,完成市委书记易人后的〝平稳过渡〞。

而目前任职上海市委书记的韩正,事实上早在2013年11月,外界就盛传韩正〝进京赴任〞一说。

亲习的消息人士牛泪24日发表时评文章称,不知道这个说法的源头在哪里,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在短期内,韩正、栗战书、丁薛祥三人的位置都不会调整。尽管在北戴河会议前后会进行一些局部高层人事调整,但有关人事调整议题,不是今年北戴河会议要讨论的主要议题。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爆中纪委内幕 官员办大案成千万富翁 图

    下一篇: 姜维平:上海万人游行,韩正这下乐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