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凤凰媒体报导蔡英文登时代周刊封面对敏感内容打马赛克
2015-06-22


香港凤凰媒体报导蔡英文登时代周刊封面对敏感内容打马赛克中文网络照片 DR

台湾民进党主席,公开竞选2016年台湾总统候选人蔡英文成为美国时代周刊最新期刊封面人物,港台媒体对此竞相报导。台湾民报注意到香港凤凰媒体报导时,对敏感内容打上了马赛克。

民报报导说,具中资背景的“凤凰网”在报导民进党主席暨总统参选人蔡英文登上时代杂志封面这则新闻时,将敏感的标题“她将领导唯一华人民主”(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统统打了马赛克。

“凤凰网”昨天以“蔡英文登上《时代》封面,自称下一任“总统””为标题,在引用《时代杂志》封面图片报导这则新闻时,除了把封面标题全部打上马赛克,虽然访谈内容全文照登,不过提到“总统”字眼时,则是依惯例加上刮号,或是改成“台湾地区领导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高层大怒 香港离场议员有人或要担责

    下一篇: 进退政坛 十二大员遥望北戴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