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大潮下 原辽宁劳教系统头目张家成落马入狱 图
2015-06-22


目前在中国大陆“诉江”大潮风起云涌,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派系大势已去,其追随者包括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纷纷落马。2015年6月15日,辽宁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家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张家成的落马如同在辽宁省的政界扔了一颗炸弹,尤其在辽宁省的公、检、法、司法系统。

明慧网评论认为,张家成长期位居迫害法轮功的要职,他的落马让人们首先想到的两个字,报应。而对于那些与张家成一起迫害法轮功的高级官员与基层干部来讲,张家成的落马带来的则是恐惧,报应来临前的恐惧,贪腐塌方似的恐惧。

一:张家成对辽宁省监狱、劳教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直接的、不可推卸的责任。

张家成曾是主管辽宁省监狱、劳教系统的最高官员。长期以来,张家成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张家成曾任中共鞍山市委常务副书记,再后成为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兼辽宁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一级警监。在辽宁省司法厅厅长的位置长达10余年,2012年升职辽宁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在张家成飞速晋升的过程中,一直扮演着迫害法轮功元凶之一周永康在辽宁的忠实打手的角色。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劳教所里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疯;惨遭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更是不计其数。

张家成在辽宁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是监狱、劳教系统的“领头羊”,对上忠实执行610高官的迫害政策,对下提拔、培植一批靠迫害法轮功学员起家的监狱长、教养院长。现任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张凡是张家成的得力助手。今年4月落马的辽宁省监狱管理常委、原盘锦监狱监狱长宋万忠就是张家成一手提拔的,宋万忠因残酷迫害法轮功被海外明慧网多次曝光,并被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列在追查名单。宋万忠在任盘锦监狱监狱长期间,驱使狱警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八名法轮功学员在盘锦监狱被迫害致死。因为宋万忠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因此得到张家成的赏识。

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最惨烈的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数,绑架、判刑人数,在全国都“名列前茅”,在监狱、劳教所里,更是发生了多起震惊世界的酷刑迫害案例。辽宁省各地的多所监狱、劳教所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窝,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沈阳监狱城(包括辽宁省女子监狱,沈阳第一监狱等多所监狱),盘锦监狱,大连南关岭监狱,本溪溪湖监狱、沈阳东陵监狱等。每个监狱的监狱长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都如出一辙,都毫无人性。而这些监狱长都是主管监狱的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张家成一手提拔、培植的。

“沈阳监狱城”包括辽宁女子监狱、沈阳第一监狱等多所监狱。据不完全统计,已有47位法轮功学员在沈阳监狱城被迫害致死,或在监狱遭受摧残后含冤离世。由于中共当局的信息封锁,可能还有更多的迫害致死案例。

“沈阳监狱城”里的辽宁省女子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最残暴、最狂虐、最血腥的“黑暗集中营”。在那里,只有权力,没有法律;只有凶残,没有人性;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神的信仰,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扇耳光、上大挂、挂小号、电棍电、背铐吊床、冷水泼、热水烫、熬鹰、高强度奴役……

原辽宁省女子监狱的监狱长杨莉,是张家成的得力女干将,张家成多次到女子监狱视察为她打气助威,现杨莉已提拔为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杨莉的前任监狱长黄涛已被提拔为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政委。这些监狱长都在迫害法轮功中高升。

“沈阳监狱城”里的沈阳市第一监狱,为转化法轮功学员,成立了“高戒备监区”,他们采用了残酷的迫害手段:上大挂(将手脚劈开吊起),坐老虎凳,用牙签支开眼睛不让睡觉,往眼睛里喷辣椒水。用棉签戳耳朵,戳鼻孔,把油笔芯折弯后从鼻口一侧插进去从另一侧窜出来,用开水烫,同时用几个电棍高强度的电击全身,电击生殖器,用冰块冰冻睾丸,等等。这些种种惨无人道的酷刑,都是在沈阳第一监狱监狱长王斌的指示下进行的。

二:张家成落马的警示

辽宁省司法、监狱系统,就是一个巨大的贪腐犯罪集团,张家成就位于这个贪腐链条的最顶点,张家成贪婪、残忍的本性,更使这个贪腐集团更加膨胀,发生在辽宁省司法、监狱系统的丑恶罪行,就连大陆的媒体也在曝光他。

明慧报导揭示,可以说,张家成今日的可悲下场,从他开始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酷吏那天开始,就种下了恶报的种子。几年前,明慧网有揭露张家成罪行,劝其停止作恶的报导:张家成每年年末都要在省内的各大监狱、劳教所巡视,藉机收受大量贿赂,卖官索贿,张家成不仅贪财,而且好色,就连监狱的基层警察都津津乐道的谈论张家成的那些丑事。

明慧文章表示,如今辽宁省司法、监狱系统的官员,无论男官员、女官员,人人自危,张家成的落马必定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这个贪腐集团的其他成员必定将会接二连三的落马。而这个贪腐集团又是迫害法轮功的犯罪集团。报应是一个一个的降临到这些害法轮功的恶人头上,人作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

2015年5月以来,来自中国大陆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1400多个县市的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书,控告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起和维持对法轮功长达16年的群体灭绝迫害,要求依法追究元凶江泽民的责任。从今年5月初到6月18日,明慧网已收到9,729人控告状副本及相关控告讯息。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自由之家:中国网络自由度恶化

    下一篇: 海内外抨击狗肉节 网民大叫别吃火鸡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