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厂房港警发现爆炸物 九人遭逮
2015-06-15


香港警方在一处旧厂房发现爆炸物并逮捕九人(网络图片)


香港警方在14日晚发现西贡一处厂房内有爆炸品TATP(三过氧化三丙酮),并在今早做完引爆处理。目前逮捕了疑似将要制造爆炸案件的九人。


综合港媒报道,警方在前亚洲电视厂房内发现有爆炸品,并在发现爆炸品现场逮捕了5男4女,年龄介于21岁至34岁之间,其中有大学生、教学助理和技术人员及无业人员。警方披露称,其中一位被捕者称自己隶属于一个激进组织。

对于警方怎样发现这一处废旧厂房,《苹果日报》称,警方是接获举报电话。至于举报原因与何人举报,警方没有透露更多地讯息。

此外警方还在其中一位被捕者家中检获两公斤可用于制造炸弹的液体化学原料TATP(即三聚过氧丙酮)。

目前香港检方尚未对被拘者提出起诉。

警方拒绝谈论此事与接下来的政改表决的联系,无论是公开发言,或证实相关报道。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外媒:高管卖出巨量股票套现 引发疑虑  

    下一篇: 乔石讣告涉“水落石出”传闻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