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照证据!新华网应清除这些编辑
2015-06-15




新华网应清除渣滓编辑!



6月13日新华网转载东北网的一篇新闻,题目是《黑龙江157名教师校领导被教师队伍降级撤职》。

报道说,今日(12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教育厅了解到,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为期半年集中整治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专项行动的阶段性工作已经结束。据不完全统计,通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省先后查处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接受宴请和教师乱办班、乱补课、乱订教辅资料等违规违纪行为63起,157名教师和学校领导受到了清除教师队伍、降级撤职、取消教师资格等不同程度的惩处。

新闻下面的网友反馈说:出现这种情况,教育局长,主管教育的市长,区长,县长都应该撤职,而不是免职,如果这样(严厉惩处)不可能治理不好乱补课现象及收受家长的礼金及请吃。

新闻接着说,下一步,我省将持续推进全省教育系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我省要在严查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同时,还要把严禁学校、教师进行有偿补课以及在招生、考试、考核评价、职务评审、教学科研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等行为纳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范畴。加强对学校师德工作的监督,设立教师违规违纪行为举报电话投诉平台,有效防止教师违规违纪行为反弹。

网友反馈说:现在有的老师真的太黑了,好好整他们一下吧,他们不是教孩子,是害我们的下一代呀!

内蒙网友:都这样啊?我以为就我们这里的老师缺德呢!

报道接着提到如何防范:要建立教师违反师德行为查处报告制度。县(区)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每半年向市(地)级教育行政部门汇总报告本县(区)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的查处情况,市(地)级教育行政部门每年向省教育厅汇总报告本市(地)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查处情况。建立健全师德舆情快速反应机制,对遇有突发事件或重大师德违规违纪行为,要向本行政区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及时报告,并立即着手调查、处置,采取有效措施控制事态发展。对未按时报告,不及时处置或处置不当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对学校主要领导或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追究责任。

一位北京网友贴了两次帖子:全国省份都学习黑龙江省。

新闻最后说:完善师德教育考评机制,强化师德监督问责制度,切实提高师德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

说的挺好的,让老百姓看到了希望。虽然有些孩子家长认为对教育界的败类惩罚不够严厉,但总算开了一个好头儿。

文章看完了,网友帖子也看完了,麻烦事儿来了。


重师德文章下 是五色情图片



在“全国省份都学习黑龙江省”的帖子下面有五个配有小图片的新闻,分别是“西安足浴”“江苏公务员论坛”“泳装秀”“国画工笔人物”“酒店一条龙服务”。

这个“西安足浴”很奇怪的,两张图片上都没看到“脚”,也没看到“浴”,却看到一个女孩子在床上用不同姿势折腾……这虽然与退休的人大副委员长、前教育部长陈至立当年与老江通奸后得到的赏赐不一样,但都是嫖客与婊子的关系。所以时任上海市委宣传部长陈至立在上海官场的绰号是“婊子陈”。

“江苏公务员论坛”的新闻画面干脆是一个色男搂着一位欲女。难道江泽民的老家江苏的公务员都这副揍像?不会吧?十几年前北京的一位扬州修脚工就骂道:江泽民是个老不要脸,给我们扬州人丢尽了脸!

来源: 人民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内鬼再次泄密 李克强和温家宝一样生气

下一篇: 吴少华:官媒暗示江泽民曾庆红正被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