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高管卖出巨量股票套现 引发疑虑
2015-06-15
路透社6月15日汇编的资料,乐视网高管及其亲属在内的公司内部人士,5月份一共卖出了16.8亿股,是4月的三倍,显示对自家股票存有在疑虑。


报导还例举6月1-3日乐视网(300104.SZ)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卖出3,500万股,套现达25亿人民币。报导引述乐视网5月25日表示,公司大股东贾跃亭计划在未来半年内减持至多1亿4,805万股,若按目前市价计算,总减持量约在一百亿元以上,不过减持后,他仍持有36.85%股权,仍是最大股东。

一项来自“西南证券”的资料表明,“基石投资者5月减持1,090亿元人民币中国股票,为4月卖出规模的两倍。”这还不包括中国主权投资公司--中央汇金在5月26日出脱的35亿元银行股。中央汇金在声明中证实,已部分出脱这些股份,但并未说明为何这么做。

报导称,投资者有时把高管卖出股票视为不好的迹象,可能表明最了解公司内情的人都评估股价过高。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乔石坚决倒薄 批政法委周永康权力无限制

    下一篇: 亚视厂房港警发现爆炸物 九人遭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