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21名“儿童富翁”持股市值1亿韩元
2015-05-04
据韩国一财经网调查显示,韩国有121名12岁以下的儿童富翁,持股市值逾1亿韩元,其中8名儿童持股值逾100亿韩元。韩美药品会长林盛基的孙子、孙女因无偿获得新股或接受股票赠予成为持有巨额股票的富翁。

据韩联社报导,韩国财经资讯网站“财阀网”近日对与上市大企业股东有特殊关系者进行调查,今天(4日)公布相关的调查结果。

调查显示,韩国有121名12岁以下的儿童(2002年4月30日以后出生)持有相当于市价总值1亿韩元以上的股票,其中有8名儿童持有相当于市值100亿韩元以上的股票。这8名“儿童富翁”当中的7人为大型制药企业韩美药品会长的孙子、孙女。

拥有超过1亿韩元市值股票的儿童富翁,截至2012年4月为102人,2013年增至118人,2014年增至121人。

韩美药品会长林盛基的孙子、孙女,因无偿获得新股或接受股票赠予成为持有巨额股票的富翁。其中林盛基12岁孙子持有股票市值达到264.4亿韩元,位居榜首;其他7岁至11岁的亲孙和外孙,持有的股票市值均为258.3亿韩元,位居第二。

GS能源副社长许榕秀的次子(11岁)持有股票市值为166.2亿韩元,排行第三。

来源: EPOCHTIMES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女人告别黑眼圈、大眼袋的几个妙招,太管用了!

    下一篇: Apple Watch的这10个缺点买前你一定得注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