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遭绑付赎获释 香港警公布绑匪照
2015-04-29


香港25日惊传掳人勒赎案,6名歹徒潜入清水湾豪宅绑走富商女儿。收取港币2800万(约362万7千美元)赎金后,放回肉票,消息震惊全港。当地警方掌握4名绑匪特征,并公布其中2人照片,展开全城大搜索。

警方资料显示,昨晚六名怀疑是来自大陆的男子,收到赎金后,放回人质。绑匪点算赎金后,跳上汽车离开现场,在场埋伏的员警获悉女事主安全无恙后,才进行追捕。警方在港九新界各区主要干道拦设路障追捕,造成交通拥堵,绑匪仍逍遥法外。

香港媒体报导,绑匪要求富商把2800万港元,装在28个袋子中,每袋100万,于28日晚8点在香港飞鹅山上交赎金。事后,绑匪乘坐一辆白色本田七人座车离开,向黄大仙方向逃离。经警方查明,该车使用的是假牌照。

事情发生在本月25日,六名持普通话口音的绑匪在香港飞西贡清水湾的一所豪宅中绑架29岁的女事主,并抢劫了200万元的财物。该女子的父亲是一名房地产商,绑匪随后向其勒索5000万赎金,经讨价还价,降至2800万。富商家人在第一时间报警,东九龙总区重案组接手此案。


    责编: Amy

    上一篇: 肖磊:股市中最先被套的五类人

    下一篇: 军报批艺人穿军装 暗指宋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