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想筹划男友生日聚会 美国女子制造被绑架假象
2015-02-28
据美媒报道,日前,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名女性向警察坦白,她之前伪造了自己被绑架的假象,只是因为不想筹划男友的生日聚会。

  这名女子名叫珍妮佛·阿瓦雷兹,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卡萨格兰德市。阿瓦雷兹的男朋友此前向警方报警,称无法找到阿瓦雷兹,且在家里的地板上发现了血迹,另外还有两把枪也不见了。

  警方通过初步调查认为,阿瓦雷兹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但是就在当天,有一名男子给警方打电话,声称阿瓦雷兹于前一天晚在自己家过夜。而当天早上,阿瓦雷兹还搭他的车出了门,不过她并没有返回家中,而是在亚利桑那城市大厦下了车。

  阿瓦雷兹于当天晚上回到了家。起初,她告诉警察她之所以离家是因为她不想筹划自己男友的生日聚会。她表示地上的血迹来自于自己的补牙。

  但是之后,她又换了一种说法。她告诉警察有两名男子来到家里,其中一名偷走了她男友的手枪和半自动步枪。她说自己因为害怕男友发现枪支被偷后会发怒,所以才砸烂了电话,弄破了自己的牙龈在地上留下血迹,然后离家躲了起来。

  之后,她又向警察编造了故事的另一个版本。警方现在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她捏造了整个绑架事件。她因欺骗警方而被起诉。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女子体重453公斤生无可恋 受刺激后减肥至90公斤(图)

    下一篇: iPhone 5C爆炸 烧伤美汉大腿(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