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州连环枪击案惊现9具尸体 凶嫌饮弹自尽
2015-02-28
美国密苏里州中南部得克萨斯县警方27日在大规模连环枪击案调查中,发现至少9具尸体,其中8人在多个不同犯罪现场遭枪击毙命,另有一名老妇人因自然原因死亡,一人受伤。

  得克萨斯县警长西格曼(James Sigman)27日证实,在该县泰隆社区附近,有多达五、六个犯罪现场,至少8人在26日晚间至27日凌晨的枪击案件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36岁的男性犯罪嫌疑人。涉嫌枪手的尸体在毗邻的香农县一辆停放的汽车中被发现,初步认定其死于自己造成的枪伤。

  据美联社27日报道,密州高速公路巡警队军士金德(Jeff Kinder)透露,得克萨斯县警长办公室26日晚约10点15分接到一名年轻女子报警电话,说她在自家听到枪声后逃到邻居家中。警员抵达其住所,发现两人遭枪击死亡,随后又在另外三处居所发现5人被枪杀,1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当局在该案调查中还发现,一名老妇人因自然原因死亡,因此没有将其列入遇难者名单。金德称,至少有一些遇难者相互认识,但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目前警方还不清楚凶嫌的作案动机,遇难者的名字直到通知到所有亲属前不会对外公布。调查人员27日仍在案发现场工作。

  附近居民称,大约凌晨3时45分,有执法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核实死亡或受伤人员。一间房屋的居民被告知要留在里面,不能给陌生人开门。

  如此大规模谋杀自杀案件,震惊了整个社区。该县休斯敦城学区总监迪尔(Scott Dill)说,“学生和老师们非常难过,在这里大家都彼此熟知,我们一起伤心哭泣。”学区要求员工提早到达学校,以便给予学生必要的咨询和心理辅导。

  此次凶杀事件发生在密州人口相对较少的农村,靠近马克吐温国家森林,该地区以狩猎、露营和漂流为游客所熟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一百余平米住宅离奇消失 地基亦被偷走(图)

    下一篇: 山东枣庄原书记陈伟被调查 被指与令计划妻亲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