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飞海口客机迫降:降落4次才成功
2015-06-13
11日上午,新加坡飞往海口的虎航TR2934航班起飞后轮胎受损,后安全降落海口机场,机上旅客向媒体讲述惊魂时刻。

据介绍,虎航TR2934航班共有旅客及机组成员178人,乘客大部分是参加新马泰六日游的中国游客,今日上午从新加坡出发返回海口。

有乘客回忆,今早7时20分登机到起飞都很平稳,没有异常情况,直到10时20分左右听到两声异响之后,飞机广播开始播报飞机出现故障并指导乘客注意事项。有乘客说,飞机在海口上空盘旋了很多圈,先后试降但都没有成功,客舱内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但乘务人员全程冷静处理。当最后飞机平稳降落时机舱内发出了欢呼声和掌声。

一名女乘客向本地媒体回忆道:“离飞机降落大约还有40分钟的时候,突然听到机上广播说飞机可能出现故障,要求旅客系好安全带,卸下身上尖锐物品。当时确实很害怕,飞机尝试紧急降落三次,一直降落不下来,在第四次拉升降落时才成功降落,机上大部分乘客都哭了。”

海口美兰机场集团总裁杨小滨介绍,美兰机场接到信息后启动二级应急响应,机场方面、海南省消防总队、海口120急救中心等应急救援单位于9时52分集结到位。

虎航TR2934航班原定海口降落时间为10时40分,晚时至11时04分航班安全落地。经检查,飞机右内左轮表层脱落,造成轮胎受损。

记者11日中午在海口美兰机场看到,一架虎航飞机停放在停机坪,因机场安保管控,记者未能接近。杨小滨介绍,本次降落未对机场正常运营造成影响,飞机将在美兰机场更换轮胎。另据了解,今天中午11时30分由该飞机执行的海口至新加坡的TR2935次航班已经取消。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教授研究结论:MH370垂直坠入大海

    下一篇: 美军数据遭中共黑客侵入 被盗联邦雇员个资增至千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