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贾晓烨“情深似海”?独家消息 网友爆笑 组图——博讯网之博闻社独家:周永康再请求与妻子贾晓烨离婚
2015-06-13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贿、滥权和泄密三罪成立,判处无期徒刑。以周永康七十多岁高龄来判断,这基本上意味着他要在秦城度过余生了。被指江系的博讯网独家透露称,判决书下来后,周永康再次透过律师要求和比他小28岁的现任妻子贾晓烨离婚,并十分恳切地向贾晓烨转达“抱歉、对不起”。



该报道并称,2013年12月5日周永康在中南海家中与贾晓烨一道被中央专案组带走、分开审查后,即已知道夫妻缘尽,去年12月当局正式宣告将他开除党籍、移送司法后,已委托律师向被另外关押的妻子贾晓烨要求离婚,并给贾写了一封言恳意切的信,说明自已的想法,希望贾日后能有更好的选择。但贾晓烨并未应允。

网友“反腐前线”博文分析,倘若该消息属实,那周永康倒真可谓对贾晓烨“情深似海”了。而贾晓烨在患难时刻对周永康不离不弃,同样体现了夫妻情深。二人简直可称为夫妻的楷模啊!然而,这个周永康却与舆论所讲之“百鸡王”、车震、嫖娼等的主角完全不似一个人!

“反腐前线”博文质疑,谁指挥媒体为他洗地呢?

“反腐前线”对比薄熙来和周永康:“不过,上面那个“模范周永康”的行为与薄熙来当初将所有问题都推到妻子谷开来头上的表现对比不可谓不大也。当然了,当初的谷开来女士笑眯眯地揭发自己的亲亲老公薄熙来时的场景较之薄熙来也同样是不遑多让。夫妻二人功力不分伯仲。”

“反腐前线”指出:“不过说到这里,贾晓烨的录音不也出庭指证周永康了?在这种情况下,周永康还能如此为贾晓烨着想,低等高尚情操,恐怕已经不能用言语形容了!简直就是情圣啊!还是至死不渝款的。”

“反腐前线”据悉,贾晓烨目前仍然在柙,她的案子将另行处理。只是不知,到时候会不会涌现出另一个版本的精彩篇章?

阿波罗网附博讯网之博闻社独家:周永康恳求与小28岁妻子离婚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贿、滥权和泄密三罪成立,判处无期徒刑,或要在牢中渡过余生。北京消息人士对本社透露,判决书下来后,周永康再次透过律师要求和比他小28岁的现任妻子贾晓烨离婚,并十分恳切地向贾晓烨转达“抱歉、对不起”。贾案另行处理,她目前仍然在柙。

北京知情者对本社透露,2013年12月5日周永康在中南海家中与贾晓烨一道被中央专案组带走、分开审查后,即已知道夫妻缘尽,去年12月当局正式宣告将他开除党籍、移送司法后,即已委托律师,向被另外关押的妻子贾晓烨要求离婚,并给贾写了一封言恳意切的信,说明自已的想法,希望贾日后能有更好的选择,但据悉贾晓烨并未应允。



来源: aboluowang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廉价毒品入侵美国佛州 致数百人伤亡

    下一篇: 胡少江:对周永康的审判难以令人信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