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某小区一女子持刀砍人1死2伤 死者为一名儿童
2015-06-12
6月12日17时许,位于浦东周浦川周公路4058弄的圣鑫苑小区发生伤人案。据目击者介绍,有一名女子浑身是血,瘫在一黄色轿车旁。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行凶者为一名女性,被当场制服,目前已经造成1死2伤,死者为一名儿童。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圣鑫苑小区内,事发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目击者称,他回家时发现小区内有很多警察,上前了解情况才知道小区发生了伤人事件,一名男子呼天抢地守在黄色轿车旁,一名女子则仰面躺在地上浑身是血,一动不动。另据记者了解,一共有3人受伤,行凶者为一名女性,后被当场制服。目击者称,伤者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随后从医院方了解,女性伤者腿部、腹部多处受伤,有生命危险;2名受伤儿童中已有1名因伤重不治身亡,另有一名儿童正在接受救治。
据记者了解,6月12日17时17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川周公路一小区居民家中有人行凶,3人受伤。民警迅速到场将嫌疑人刘某(女)控制。经查,3名伤者为冉某(女)及其两个儿子,均被送医救治。据嫌疑人刘某交代,其因被公司无故解雇,故于今日找到老板王某家中,将王某的妻子冉某及其两子砍伤。目前,冉某的幼子经抢救无效死亡,该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贵州4名留守儿童死亡事件 大儿子遗书曝光

    下一篇: 辽宁葫芦岛居民楼爆炸 半扇楼体崩塌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