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调职引猜测 最新内部消息:李鹏无大碍 图
2015-06-10


最新消息:李鹏无大碍(网络图片)


6月8日晚,财经网报导,“李小琳将离开中电投,调往大唐电力集团担任副总经理”。李小琳此次“出局”倍受舆论关注和热议,同时让其父李鹏再成焦点话题。

博讯独家放风称李鹏病危疑死亡被驳

海外被指江系的博讯网6月1日发表独家新闻,称,“本社刚刚得到的消息,北京有一位与“六四”事件相关的前中共领导人去世,据传为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李鹏。博闻社从其他信源证实,李鹏已经病重住进301医院几个月,身体消瘦,期间数次下达病危通知。”

随即海外挺习党媒多维网1日发文称,早在2008年前后,外媒就称,李鹏身体不佳,情况不容乐观。但遭李鹏之女李小琳否认。

报道分析,距离六四事件26周年纪念日还有三天,外界再次炒作李鹏病重的消息,亦在意料之中,意义不大。

最新内部消息:李鹏无大碍

香港党媒香港卫视综合台副台长、新闻采访总监、主持人秦枫,6月9日所发的一条微博隐晦地称:“老爷子身体无大碍,对公主的安排也是够客气了”。据称,秦枫是可直达高层的香港卫视女记者。

据悉,李肇星是秦枫的姑父。秦出任香港卫视新闻采访总监前,李肇星在1月15日会见香港卫视新闻局主席高洪星,2月,秦枫离开凤凰卫视,就出任香港卫视新闻采访总监。
    责编: Amy

    上一篇: 多名省纪委书记呼应王岐山 或释3大信号

    下一篇: 炎黄春秋官方微博呛声刘云山:乱臣贼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