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力否认传闻 李小琳去向成谜 微博禁搜
2015-06-09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宣布合并后,目前确定的领导班子名单中,李小琳并不在列。6月8日,有消息称,李小琳被调往大唐电力集团担任副总经理,但大唐电力集团内部人士向媒体否认了这一传闻,使李小琳去向成谜。目前,李小琳已成为微博禁搜词。

5月29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正式宣布合并成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财经》报导称,5月29日,中组部宣布任免名单,王炳华担任新公司董事长,孟振平担任新公司总经理,随后一周,其余领导班子成员陆续公布。新班子成员一共10人,来自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各有5人,但李小琳不在其中。

新领导班子中的副职名单,是6月2日下午由国资委副主任刘强口头宣布的。刘强在会上还口头宣布了李小琳将前往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但6月9日据大陆媒体报导,大唐电力集团内部人士向界面新闻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

另一人士称,国电投将设立11位副总级别领导,目前有18位人选,这意味着将有7位出局。有不愿具名的人士表示,李小琳将离开工作了12年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她曾在此担任〝三把手〞。至于去处,还未确定。

目前,李小琳成为媒介关注的焦点。新唐人记者还发现,李小琳已成微博敏感词。在微博输入关键词〝李小琳〞,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李小琳’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今年54岁的李小琳是中共前国务院总理李鹏的女儿,目前担任中国五大电力集团之一的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因此也被人称为中国〝电力一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海军中将副司令多次不露面

    下一篇: 高智晟51岁生日 众人网上祝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