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5小时捞起跳水访民铐走知情人 余淑华救人落水送医
2015-06-05



今天上午11时,我和天府新区访民余淑华【成都押返李敏余淑华 派出所长:我去抓黄琦】抵达联合国开发署前亮马河,一个男性访民跳河,已经报警了,120还没来。人沉下去了,警察正在现场搜救。据悉,该访民姓马系河北籍,1981年出生。




今天中午12:00:37,周燕琼:现在,北京市消防车来了,但访民跳河1小时,警察和救捞人员都还没有下水,太坏了。





今天中午12:21:42,周燕琼:12时过,消防队携带打捞设备抵达,12时20分,救捞人员找到了落水访民,但拉不起来,正在等另一救捞人员下水,一起捞。


周燕琼14:16:13:中午13时10分左右,和落水访民一起被拘留过的访民被警方戴上手铐押走,也许怕他在外面乱说。但落水访民还没有拉起来,还在河里捞。现场有3O多访民见证了他溺水,有可能在我们访民全走了才能捞起来。






警方救起余淑华,正在送医

周燕琼16:44:24:下午16:05,蛙人来了。16:42,蛙人捞出访民遗体,成都余淑华【成都5人两会维稳受伤 天网志愿者看望】下水去帮助捞遗体,也呛水昏倒,正在送医。


今天下午18:33:55,周燕琼:今天早上9点过,双流县胜利镇桂花村8组周燕琼和永兴镇余淑华来到人权看见很多访民在那里等候,10点15分,看见一访民跳下亮马河溺水,大家报警后警察来了待了10多分钟走了,没有人管,也没有救人就走了。1个多小时才来119收救了6小时也没有打捞上来,一警察过来叫我指认溺水地方,我和余淑华也跳水参加救人,不幸余淑华溺水被120送到朝阳医院没有人管。
    责编: Amy

    上一篇: 四川绵阳70余农民持续三天围困热电厂

    下一篇: 大陆近2/3地下水不能喝 5年改变成笑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